臺灣鋒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1979年

臺灣鋒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1979年,公司具備雄厚的研發力量,引進世界各國圓鋸機先進技術。

可針對客戶不同需求對各種銅鋁、鋼鐵鍛件、棒材、鋼管、不銹鋼金屬型材及異型鋼材、進行手動/半自動/全自動/CNC鋸切及鎢鋼圓鋸切

操作簡便、安全、噪音低,是各大、中、小型廠商必不可少之合作夥伴。

世界銷售據點

鋒和切割機的優秀品質及高效的售後服務使得鋒和機械產品暢銷於中東、北美、美國、日本、韓國、澳大利亞、東南亞、印度、中南美洲、歐盟及南非等國家和地區,

並且建立了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和大陸江蘇、東莞、昆山、上海、寧波、北京、廈門、天津、重慶等分支機構行銷服務點。

前往查看銷售據點

鋒和機械(張家港)有限公司位於江蘇省東南部,長江下游南部,是沿海和長江兩大經濟開發帶交匯處。

南部為古陸,北部由長江諸沙積漲連接而成,境內文化積澱豐富,距今已有8000年歷史的東山村遺址是吳文化的發源地之一,市東郊古黃泗浦為唐代高僧鑒真第六次成功東渡日本的起航地--張家港南豐經濟開發區。

鋒和張家港不斷總結經驗,秉承臺灣鋒和機械一貫精益求精的機械製造理念,不斷改善其產品品質,堅持為客戶著想做人性化設備。

我們相信:鋒和機械將做得讓您更滿意!有更好的未來

今天,鋒和機械(張家港)有限公司生產領域已涉及高速鋼金屬切斷機及鎢鋼圓鋸切斷機,管類倒角機,圓鋸片研磨機,CNC切管機,等管類加工機械行業。